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农技人员生命急救技能培训

来源: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周倩倩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8

124日,在淮安宾馆由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专任教师胡岑星等老师为多名农技人员开展了一场关于生命急救知识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CPR)、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海姆立克急救法和急救止血包扎等多项重要急救技能。胡岑星老师利用身边的新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几项急救技能的原理、操作流程、操作要点,周倩倩老师对各项急救操作技能做了非常详细的演示,两位老师在讲解过程中还分环节、分步骤邀请学员一起参与到练习过程中。在学习过程中,两位老师对学员的CPR等操作手法悉心指导,保证大家能够基本掌握常见急救技能,会用、能用、用得对。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学习非常认真,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练习中。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CPR以前看着别人做的简单,但是自己真的上手学习以后发现,很多重要的技能点需要多练习,才能以后以备不时之需。”

此次培训得到了淮安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他们相信,通过这样的培训,农技人员们将能够更好地适应新的生活环境,迎接新的挑战。我们也希望能够用我们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各界带去各种帮助,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