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爱国精神——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党总支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为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10月17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感受那段烽火连天、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弘扬志愿军精神的电影,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一岁之际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该影片通过呈现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以真实感人的镜头展现了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上,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条件下,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最终取得伟大胜利。

在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沉浸式观影,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句句铿锵的台词、一幕幕惊险的画面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志愿军战士不惧牺牲、英勇斗争的家国情怀深深印在大家心中。

观影结束后,党员老师和同学们互相分享体会、交流心得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学生党支部书记 严贝贝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深深感受到了志愿军顽强的精神和坚韧的意志。身为教师党员,在新时代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奋斗,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教师党支部党员  梁馨之

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军人的骄傲,也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我们应永远铭记抗美援朝的历史,永远铭记在朝鲜战场上英勇牺牲的烈士,传承抗美援朝的精神,培育好新时代的医护工作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与饱满的热情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学生党支部党员奚优静

此次观影既是对我们新党员的一次深刻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我们要珍惜志愿军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美好未来和幸福生活,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切实将爱国情怀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状态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