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守护健康 —退役军人生命急救技能培训

来源: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10月30日,在淮安宾馆由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孙荣瑾副院长为50余名退役军人开展了一场关于生命急救知识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CPR)、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等重要急救技能。孙荣瑾利用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几项急救技能的原理、操作流程、操作要点并做了演示。练习过程中,她对学员的操作悉心指导,确保大家能够熟练掌握这些关键技能。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表示:“这次培训让我们意识到,每个人都有责任去保护身边的人。我们将会把这些知识传递给家人和朋友,用实际行动守护更多人的生命安全。”

此次培训得到了淮安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他们相信,通过这样的培训,退役军人们将能够更好地适应新的生活环境,迎接新的挑战。我们期待未来能经常举办类似培训,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学习生命急救知识和技能,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