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总支书记郑虎哲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总支书记郑虎哲以《做一名有信仰的白衣天使》为题,面向全院60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

为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态度,引导同学们早日成才。郑虎哲在授课中,用生动有趣的语言指明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拒绝盲从型入党和利益型入党。此外他灵活运用伟人事迹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态度,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在培训的最后还详细介绍了规范的入党程序。

郑虎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指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总支部将扎实推动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度融合,以务实肯干的精神,践行“五大天使培育计划”。同时郑虎哲在此次培训中反复强调,入党不是最终目的,无论最后是否能够入党,都应该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做一名有信仰的白衣天使。